和平.c

等一个人意识到自己把太多的情感寄托在同一处时,他便怕了。
他怕腻烦过量,他会举止限量。


  清风不识字,何必乱翻书

  两朵花,两个人,两颗心,一个故事

  我没看到你最美的盛开,但我看到了你含苞待放;

  我没等到你最后的浪漫,但我等到了你所有珍爱。

  你就像一束光,刺透了尘埃,落入我的眼睛,告诉我要善待自己;

  你就像一个巨大的麻烦,牵扯了摸不透的过往,告诉我,你喜欢我,我只需快乐。

  我把你当救赎;

  我拿你当过客。

  两个孤独的人相遇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  都试着把沉重的大门打开一点点,可是刚开了一条缝,我们看到了彼此的眼睛,害怕,失措。于是,我们都退了回去,你有生活,我有远方。

  我只要你快乐,你只允许我陪一站;

  我只要你平安,我只允许你赖一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的书从夏天开始,到夏天结束。

  它被风一读再读,从未落地

  它被你我一藏再藏,从未翻过

  

  我们的故事,才正要开始,便宣布结束。

  我悄悄的把夏天修剪,私藏进我的春天;

  我静静的把春天修剪,私藏进我的夏天。

  

  你我是没翻过书,毕竟书里的都是我们。

    我们是诗篇和远方,你我是茶米与油盐。

评论

热度(3)